close

如果聲音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消失
其實也沒什麼差別吧
沒人聽
沒人注意
沒人重視
連為自己解釋也沒什麼用
連最在意的那個人也這樣子對待
被人忽視被人兇都是我的錯

我不知道我還能為自己說什麼?
我只想問
當初追我時候你對我的耐心
還在嗎?

我不想每次承受不了的時候只能這樣躲起來發文哀怨
我也不喜歡感情私事在公開場合上裸露著
但如果不這樣抒發真的很痛苦
因為沒人在意的事就只能自己苦澀的吞下

每次你為了我的發文的事情感到沒有面子
然後其實自己內心很在意    還口說什麼算了沒差了
好像我一點也不懂事成熟一樣

旦你有沒有想過
這些全部的事情
我都有跟你說過了

在大家面前吵架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
你愛面子
我然難道就沒臉嗎?

然後我接著沉默
就被解讀成鬧脾氣

但當下我在說話的時候怎麼沒人聽
那是我不想解釋了
反正連最在意的人都對我沒耐心
那我當下說什麼有很重要嗎?


人生中的第一段感情
讓我學到
"每個人是每個人自己
情人不代表他自然就是要懂你心裡要什麼
你想要什麼
你要讓對方知道
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和他白話說"

根本沒什麼心電感應

所以我會試著去說
我在想的我會試著向對方表達

第二段感情
我對情人的信任完全被對方背叛
所以我了解不管有多大的信任都是有可能被崩解的
尤其是單方面的信任
真正的信任是雙方面的
是要有方法的

我不知道第三段感情我會學到什麼

感情沒有經驗談
每個人都是不斷的去學習

也許我太愛說了
甚至說過頭了
所以老天才讓我燒聲這麼久

也許我該試著去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