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音樂,看電影

看電影,聽音樂

 

很喜歡 The Lonely Island's 的我

其實已經很久沒聽他們的歌了

最近無聊又開始重新去看那些好笑低級的影片

我的菜 好聽的歌 + 搞笑影片 哈!

...............................................................

但為何標題是 The Strokes 呢?!

這是因為 The Lonely Island's 的歌曲中其中有一首Boombox

找來 Julian Casablancas 一起合作

也就是The Strokes 的主唱

.............................................

恩! 先來聽聽看 Boombox 吧!

 

..............................................

因為 Julian Casablancas 有種特別嗓音吸引了我

所以我就開始在youtube上搜尋他的作品

開始了解他 (但這次的文章重點不是關於他,所以不在這裡多做介紹)

 

Julian Casablancas 有種慵懶龐克味

懶散輕鬆的音樂中他的眼神卻帶著空洞

驅使了我對於他的好奇

" I Like The Night " 是我還蠻喜歡可以一聽再聽得一首

...............................................

而標題上的

The Strokes - I'll Try Anything Once

是他與團員第三張專輯中最為人知也是他們最經典的歌曲之一

第一次聽的時候,安靜,慢慢的,背景的一些小鍵盤搭配著,祥和

讓我想到我第一次聽 Yellow Submarine 的 old time

想起了一些舊時光,小時候發生的人事物

I'll Try Anything Once 的 MV 是一部電影的片段

跟隨著這首歌曲,也和我腦中的影像相當的合著


 

引用在網路上蒐尋到這位網友對於這首歌的感覺

 

"我想起妳
牽著妳和妳在大賣場
看著熟悉的日常用品
想像這就是我們兩人家的味道"

 

http://blog.roodo.com/hideforever/archives/14953179.html

 的確是一首會讓人沉靜思考回想的歌曲

 


....................................................................

 

這首歌也在這部電影出現過

 

電影名稱 迷失某地(英語:Somewhere

 

維基百科上寫的劇情大略是

 

男主角Johnny是一名Hollywood的演員,一直過著放縱與空虛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他遇上他的11歲的女兒Cleo(她是他與一名女人發生關係後意外懷孕的產物)

 

在與她一起過了一段日子後,他開始審視自己的生活狀態。

 

 

 

從MV和劇照中看起來是一部值得觀賞的影片

 

我想我應該會在近日來看

想知道詳情的人可以看看這位網友的影評

 

寫得相當不錯

 

http://the4res.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877293

 ....................................................

以下再增一個關於他們近況的消息

阿...原來 Julian Casablancas 已經35歲了

看不出來,還是依然帥氣


http://pulp.bluecircus.net/archives/01444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