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羨慕不用為錢煩惱的人

他們可以不用顧慮的去參加大家的活動

而我沒有錢什麼也不行

 

我已經欠人很多錢了

真的不能在欠下去了

 

其實都好想參與

可是我真的沒有錢了

 

為什麼都要有錢才能夠參與...

我只能一個人哪裡也不能去...

沒有錢..我不能參加慶功 不能參加慶生 不能去玩

不能夠和大家一起

沒有存在感...

好想消失

如果一切都沒有發生

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沒有人董的問題

 

我也想參與...

我真的想一起

可是沒有錢我也不想欠大家...

我不知道哪裡可以抒發了

如果不活著

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